close

這次試用的產品是 "Tarky草本潔牙膏"

外包裝和牙膏上都是日文(日本製造)只有貼紙的部分是中文

產品的名稱在包裝上也都找不到~~怎麼會這樣?

 

外包裝上的介紹:

(正面)

好吃的潔牙膏
每隻狗都喜歡的牛奶風味
添加卵黄粉末,可以保持狗狗口中的良好口氣。
採用可食用級的原料,所以對於不會漱口的狗狗也可安心使用!
經常使用,可以減少齒垢跟牙節石的附著、及抑制口臭。

 

(背面)

*取適量於指尖,塗抹於寵物牙齒中,待習慣後,可搭配牙刷輕輕刷拭。
*一天使用約1~2次(建議從小就開始養成刷牙習慣),約可使用一個月。
*請注意勿使用於興奮狀態及咬合力強的寵物。
*避免手指被咬傷,請讓平常有照顧寵物的主人餵食。
*萬一如有發生過敏或寵物口腔異常,身體異常等情況請停止使用,請跟獸醫師相談。
*如有幼小兒童等餵食寵物時,大人請務必於旁邊保護指導管理。如因不當使用造成事故,請理解不負擔任何責任。
*避免放於陽光直射高溫,潮溼處,保存於小孩,寵物不易拿取的地方。
*開口勿直接碰觸寵物嘴巴,使用後,將開口擦拭乾淨,鎖緊蓋子,放於冰箱保存。
*開封後盡早使用完畢。

原材料名
山梨醇糖(sorbito),赤蘚醇糖(erythritol),甘油(glycerin),
蔗糖脂肪酸酯,卵黄粉末,寡糖,増粘安定剤,香料,pH調整剤,保存料


進口代理商:螢火蟲原創有限公司

 

這款牙膏我之前都沒注意過

看到這次的試用機會就來報名看看

很開心這次能試用接觸新的產品

我一直都很注意我們家阿立的口腔清潔

所以從小就有幫他刷牙的習慣

他其實也滿喜歡刷牙的

先拆開包裝讓他認識新牙膏(全日文背面也是)

封口有薄膜設計~GOOD~~

立馬打開試用

擠出來跟我印象中的狗牙膏不一樣感覺比較偏向凝膠

味道方面我覺得比我上次買的那款牙膏好太多了

之前買別款的牙膏味道有夠重的..還雞肉口味..這樣要怎麼消口臭!??(雖然阿立目前還沒有口臭)

而這次用的 Tarky草本潔牙膏 雖然說是牛奶風味

但是我聞不太出來,可能要阿立才有感覺吧!或是吃到才有感覺

我覺得這樣比較好!味道清淡一點

 

第一次用Tarky草本潔牙膏給他刷牙(使用的是他習慣的牙刷)

看他的樣子好像覺得牙膏頗好吃的想趕快放進嘴裡

刷牙部分沒照相因為他會一直動

我沒手再拿相機拍照了..sorry~

刷完了~~感覺他很滿意

連續幫他刷了三天,每天一次

覺得潔牙效果還不錯有變白一點點

口腔味道方面也很好

最後放上一張合照~謝謝大家

arrow
arrow

    jaime53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